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这个国庆日

这样的日子
人人放假,唯独我工作
想想也好久没跟朋友们一起庆祝了
今天一起身天色就灰灰的
虽然是蛮喜欢这种天气
可是心情也会跟着被晕染
一早上班就发生了不愉快的事
可是无奈之下
个个就如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清
当下真的有股冲动想喊:够了喂!本小姐不干了!!!
不过幸好我还没有这个胆量。。哈哈哈哈结果就,又是笑笑点点头啦~~~


我说:if u feel unhappy,sure u will unhappy whole day.But why u dont want to choose happy whole day?
安慰别人之下,其实也在安慰自己
别无选择,但请不要亏待自己
受了气,为什么还要如此为难自己?


不~~现在的我学聪明了,你以为我还会为这些事情而难过吗?
我才没那么傻!!

还有今晚要谢谢大姐还有姐夫的海鲜晚餐啦~
陪我过MERDEKA:D







P/S:临睡前还要说声[加油小姐!!为自己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