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如此 好

我 很 累 啊




现在我只想这么大喊
手累,脚累,心累,总之全身都累


从没想过自己可以工作10个小时
日出到日落
甚至
可以五分钟吃完我的午餐
或者
随时我的午餐都可能变成晚餐


可是一切不是我能安排的
就算我累,我气,我哭,尽我所能的不停安慰自己
也不能发泄所受的委屈
因为必须知道情绪是个人的
跟身边的人,事物没关系
别人根本没必要去受你的气,看你的脸色
只有接受,不吵不闹,必要时点点头,笑一笑
好好做个乖女生


所以
最近终学会学习每天告诉自己一切都会美好
因为这才是对自己最好的鼓励^^
以后
好与不好我都会大声喊:我很好,真的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