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最后的决定

隔了就快一个月
终于决定按下你的名字
主动写信息给你
那个时候真的好讨厌自己
为什么最后还是输给自己


发给你的
你并不能真正了解我想表达的
我只能对自己冷笑
[无话可说]
从几何时,我们已经到了这种地步


不明白为什么你可以口是心非
不明白为什么你总是那么忙
不明白为什么你对我说过的话
既然可以在别人那里听说


一年的时间
明白了这一切后,我终于知道
一切都太荒唐
我真的不想原谅这样的你
可是我更恨自己的心软


看着电脑的屏幕
那些字眼
每一个字每一段句子
还有你说着这些话的表情
通通出现在我脑里


我承认我伤心
我承认我没有勇气
我不能说我没等过,没哭过
可是我知道再走下去是在自欺欺人


安慰自己的话我会说
疗伤的方法我也懂
可是连哭的声音都听不到
是早就接受了这样的结局
还是像别人说的
我真的太理智冷静了
可以当作没一回事


这场游戏
我不玩了
这刻的决定
我知道迟了
下次
我说我会过得比现在更好


:谢谢你,谢谢你给的所有好的,不好的
开心的,伤心的,暖心的
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