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焦虑症

说到这焦虑症,我还真跑去google search了一下。其实简单说就是一种心理不安的症状,也由压力形成的。但我还觉得也是心理问题。。
很多时候可能自己就把小事放大来看了,无形中就这样导致自己呼吸急促,胸口闷,呼吸困难,背部肌肉拉扯疼痛,做事忘东忘西,睡眠不好多梦。
这每一样都困扰着我。
当医生告诉我别太紧张,要是这么担心做不好的话就得多看电视,多去学习。我真的有股想哭的感觉T_T
他不只是看病,连心理他都看了。
但最糟糕的是说漏了嘴,害的在远方的妈妈担心了一回。还催着我早点回乡算了。
妈啊,我答应会好好照顾自己的。结果却没这本事做到呀。


好吧,老实说暂时还没有想回家的心。在这里祝自己早日康复,身心都可以平衡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