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

伟大的男人

今天是什么日子我可没忘记吖!这个为全天下伟大的父亲慰劳的大日子。可是我们几个姐妹却没这个机会为他庆祝,想想都好多年了,只买过一次蛋糕给你他,只跟他庆祝过一次生日。
从小到大,相处的机会总是很少很少。他总是在外工作,赚钱养大我们,尽量给我们好生活。一个月回来那五六天,除了吃饭时间见到面,其他时间不是我们在上学就是他在外头与朋友一起。小时候,每看到他的脸孔总觉得怎么他可以这么酷这么凶。不敢与他谈天,不敢与他多话。还记得看到他回到家,就跟妹妹两个飞着回房间。就是怕他抓着我们训话~~在少女叛逆期,他骂我们的音量虽然如此响亮,但是却听得出失望中还带着坚决。一个大男人,他就是也会有琐碎念的时候,罗嗦起来可是半点都不会输给老妈的。
后来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觉得他越来越多笑容,笑起来眼睛迷得跟我一样。很是和蔼可亲,不再那么会骂人,喝多了酒还开始会跟我谈心事了。


你永远都是我的酷爸,我还想有机会听你聊你的烦恼,还想跟你一起剥榴莲,还有还有有机会还想跟你一起上酒吧喝酒去!信息不到你,可想而知你那里是没线的了。
但我好想对你说:爸爸,我们真的好爱你和妈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