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星期一

幸福的星期一

现在离明天的时间仅仅只剩下那余小时,一个星期里对我来说最幸福的一天即将结束了。每次周末最期待的就是放工时间,虽然说她们说做工一条虫,放工一条龙。是吧?可别看我这么说,做工时我还是一条龙,只是放工后的我是条特别有活力的龙呢。因为迟睡的原因,原本今早的瑜伽课也懒得去上了,看来只好又得拖延到下个月了。
难得休假,所以就跑活去戏院消耗时间了。[桃姐]这部戏说着亲情,没有想像中的另人难过,也没能令我到流泪的地步。只是感叹时间的流逝,带走一个活在你生活里大半辈子的人。无奈难过,除了这些什么,还留下的只是回忆。
此时不珍惜,你认为还有多少个光年给你耗?当然每个出现的人,我会珍惜。就算以后或许都没联络,至少现在我不想后悔。
抑或更是时候珍惜与家人的相处机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