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藏不起

夜里,跟朋友聊了几句,短短的那几句,的确动摇了我。那个字眼在我脑海里不断的涌现了好久。
脆弱与坚强,互相作仗
理性与感性,失去了平衡感。
在爱情里谁不是个傻瓜?我自认自己也是如此。原以为可以把一切看得很透,可以故作很萧洒,以为所做所为都可以很伟大。但其实不是,有时候我也不那么坚强,喝多几杯,听着歌,我也会哭得像个孩子。
有没有人可以爱得一个人,却能把这份爱藏的很深很深?他不一定要得到她?只需要她幸福就够了?
我不知道,这些很难有答案~
若我爱一个人呢?我也不知道是否可以。
得不到的,我想我会祝福他并会搁浅这份爱。
因为我不想藏住自己,终究我也希望得到别人的爱。

听人说想哭的时候就该哭,人的泪腺如果太久不流泪,久了会流不出泪来。
这个我想是可以证实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