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新力量

今天多了一天休假,算算这个月其实我有整8天的休息日吖~
呆在家里整天,真的过分无聊
我不想这样浪费时间的,可是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好好利用我的休假
所以就白白过了整个早上~~
还是决定去附近的公园跑跑,我承认之从新年过来后跑过一次就窝在家里做猪了
本来还以为从此都不跑了
不过最后觉得自己还是蛮喜欢一个人跑步的感觉
拼命跑,累了就休息,休息好了再继续往前跑
它让我放松自己,增添新的力量再去努力
自认经验与知识不多,谢谢你们的欣赏,但我没把握可以做到符合你们的要求



脚踏实底最重要



打了通电话回去,得知婆婆被打劫
包包没被抢,结果还跌伤了手。 幸好没很大碍,老天有眼,好人永远都会平安无事的~
主啊,得保佑我的家人还有婆婆早日康复啊~阿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