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恶梦与我

小时候常常发同样的梦,梦里见到的只有自己一个人,身边的东西都很大,忽远忽近,忽大忽小。甚至跌下深海里,拼命的往上游一直游。奇怪的是我是不会游泳的啊,但当时那无助的感觉真的会令人窒息。
后来跟室友聊起时,原来她也发过这样的梦。还一模一样~
现在出来工作了,几乎每晚睡觉都会发梦。但每次醒来都模模糊湖的,故事情节都不记得了。
不知道是环境问题还是工作压力~
进来印象里还梦见过几个过去的他,是那些熟悉感。
想到与你的那段日子里,没记得到底有没有梦见你的这回事。
却在没瓜葛后偶然记得你出现过那仅仅一次,
人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这绝对不能用在这里。
[曾经的承认与肯定]
我们不也在别人面前互相肯定过吗?
不得不承认当下的心情是感到无比兴奋与欣慰。
转过头是朋友敲醒了我,:“你以为现在这样就算了吗?谁知道转过身他还得拼命解释呢。”
从新思考了这个问题,最终给自己的结论就是_______是啊,那又怎样?大家成年人,本来就你情我愿。怪得了谁对谁错吗?
我没错,你也没错。我们都只是为了找寻那个对的人。
你可以想像自己去买衣服时,拿了一件又一件,穿了脱,脱了再穿。最后付账的那件不就是花了时间选来的吗?
有与没有到最后其实也不重要了,无须去问去探索那个答案。要知道这个答案永远不会再让你感到开心。
心里的两个字[还好]是说服自己的重要角色。
还好没那么了解
还好没那么喜欢你
还好我够坚强够看开
还好最后还是没有恨你还好还可以是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