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活在知足

"96天后就是新的一年了",这是今早我起床是屋友对我说的一句话.我顿了顿,96 天??也太快了吧~~这年的一切都还没来得及回味,却又要开始迎接新的一年。不仅要问自己这一年里到底做了些什么事?还有什么事还没来得急完成的?我过得好吗,有没有认真地过生活?我想这一年我是错过了很多与家人相处的时光。这一年我跟很多人少了联络包括你,同时我也认识了一些新朋友。

"想吃什么就吃,想玩什么就去玩,还有没有钻石要买的就去买?"这是那天午餐时经理忽然对我说的话。
她说一个顾客告诉她关于2012世界末日的到来会在2012的年尾,她相信因为那个专家说的一切灾难都一一显验。不过她也相信并不会真的末日,但却会有很多生命被牺牲。
当天晚上临睡前跟室友聊到这个话题,她说这是天灾,如果真的会来临你跑也跑不掉。不如别去想这个问题,就如秘密说的__________如你想的,你说的一切将使它实现。
是不是一切的天灾都是因为人类的吸力法则所引起的?
我不懂,我也不能证实。
当然我很希望天下太平~~


今天休假去做了脚趾甲模特儿,同事选了个桃红色给我,擦完后她说很适合我。左看右看,没想像中糟看到它也使我的心情好很多~
下来我们大老远的跑去吃金莲记的福建面,无意中看到炒白果。其实不知道会在这里找到所以就叫了一碟,真的太久没吃了^^照片中的你也吃到很幸福哦~
所以啊,有得吃有得喝有得玩是件多么幸福的事~
明年,后年,生活还是一样要过
但绝对要过得好过得精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