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好好幸福吧

前几天二姐从国外回来试婚纱,
看到她那干干的身材,哈哈
其实穿起婚纱也不难看啦
喂,你很幸福吧
有我跟大姐陪你还给你那么多意见叻~
往后的日子敢不幸福你给我试试看!!
看到她们都出嫁,怎么我的心情既然会跟老妈嫁女儿一样
既开心又不舍呢?
只能说时光真的不留人
飞得比火箭还快
老实说真的很不舍得长大(有谁会舍得)
可以继续装傻
烦吃烦喝就好


但是小孩也有他们的烦恼瓜(不就是烦几时才会变大人咯==)
人是种矛盾的动物
这个说法一点也没错


年尾了
很快就可以回家
这次回去
我会珍惜与家人相处
不再把时间留给你


很惊讶自己
比想像中更快放下
不是我不爱了
是我太看开想开了



多少时间
我所需要的
一切都会有结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