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

想念

是多久没这么想念一个人了?


算算其实也不久,去年遇到那个错的人,日夜信息不断,见面相处之后,渐渐冷淡的感觉,最后才发现是错的姻缘。如果说去强求,换来的不过是一个躯壳。幸好我不会这么做,我也不这么委曲自己

在想念一个人时,是不是特别在乎那个人有没有也在想你。对人说:[我想你]的时候,都出自真心。我不说些违背心里的话,那太辛苦了。没有这个必要。当然如果对方也对你说:[我很想你],前提似乎必须是可以令你心动的人。嘴角洋溢的微笑,只绝对幸福的。

想念的感觉很奇妙,见不到,摸不着,对方也感受不到。
当有人对我说时,曾一度怀疑。不是我不想相信,而是这些话还该不该信。
人总是复杂,喜欢听却不相信。[每一次戀愛都是一場冒險,若不是凱旋而歸,就是壯烈犧牲,死在途中。]

突然明白,想念只是一时,适应之后,如果不再有想念,不如离开。这也算是种高贵的举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