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牙齿美白

终于,还是做了这个护理。花费是千零吉逾。。被医生告知我有4颗蛀牙,还真不可想像自己既然会有这么多。也难怪,平时没什么大问题的话谁会愿意踏进牙科所。何况是我。不过今天暂时只补了后面一颗大牙,因为这颗还不阻碍到我的护理。

房间里的放大灯,琳琅满目的工具,医生那橡胶味的手套。和小时后的感觉一样,只是现在的先进很多。没错,我还是害怕补牙的~

就这样给它照着灯整一个小时,最辛苦的是开着嘴坐着不能动。爱美就是要牺牲~
至于以后还会不会继续,还是随心情吧。治疗后的酸痛是非常煎熬的。。

从今后,咖啡与奶茶只好跟它们说再见了。我可不想被折磨后又被打回原型~



前后是有差吧?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