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任性成长

小时候不明白为何妈妈总喜欢骂我任性固执。难道我喜欢一样东西,想马上得到它这就是错吗?从不理会妈妈说的那些大人道理,小瓜脑袋里的天使似乎永远都被魔鬼击败。

记得五姐妹里我是最得爸爸疼的那个。脑海里总会出现爸爸领着一袋榴莲站在门口对我微笑的脸。叛逆时期,爸爸一脸严肃的严厉警告,犹如真的随时抽起皮带往我与妹身上狂打。虽然他下不了手但可想而知他是多么心疼与担心。还有半夜不睡觉等着我回家的妈妈,有次压抑不了耐心的她拿起藤条打得我与妹的脚一片红一片青。那次我们冷战了好久。。。

庆幸自认胆子小的我,或许害怕再被打,那次起既然学乖了。只是还是不能说服我讨厌读书的心。。宁可早点出来社会工作也绝不愿意面对那一堆外星语。

一个人任性没错,有时是好,也是不好
可能是别人对你的一种判断
可能是某些时候帮助你坚持当下的意念
喜欢一个人 我会任性
讨厌一个人 我也会任性
工作上不允许我任性
所以在更多时候任性的同时要学着接受
以后任不任性谁知道,现在学会珍惜很多就好。
当爸爸妈妈任性的女儿我很幸福。

 从以前一两罐到现在瓶瓶罐罐,单洗脸霜就有五种~~对我来说干净更重要。
单身的人比起其他人拥有更多疼自己的时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